杏子子

来三钱热酒买我的心魂。

【男神×你】关于花式讨吻

#咳
#好像并没有什么可以废话的...那就开始吧!

黄少天

“媳妇儿快起来起来起来!给你做了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蒸凤爪……”黄少天一大早上跑到你床边晃着被子。

“嗯……”你把被子拉高了转个身想继续睡过去,但是没有用,黄少天的魔音报菜名似的源源不断地传进你的耳朵里。

忽然间周遭清净了下来,你的嘴巴好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了,软软的,吧唧了两下,嗯,有蜂蜜的甜香。黄少天刚刚说做了什么来着……你用你混沌的大脑思索着,迷迷糊糊地好像想到了有什么奶黄包。

这个就是了吧……好吃!你闭着眼睛一边幸福地咂了下嘴,一边继续用力地啃了一口。

“哇靠疼疼疼!!!”耳畔骤然想起的惨叫声让你一个激灵醒了过来。
再睁眼就看见黄少天半跪在你床边上,满脸委屈地摸着自己红肿的嘴唇。

“媳妇儿我就想给你个早安吻,”黄上天开口,声音饱含着怨气。

“嗯……媳妇儿,你口活真好……”


叶修

你略带烦躁地用笔戳着稿纸,作业上有道数学题怎么也想不出来。

旁边的叶修刚带队刷完个副本儿,趁着去拿茶水功夫凑过来看了一眼,“欸媳妇儿这题你想一晚上了还没做出来啊?”

“是的啊...”你委委屈屈地抬头看他。

“那要不要我教你啊,”叶修特别诚恳的问,“哥当年数学可好了。”

“真哒?!”信了他的鬼话的你瞬间充满期待。

叶修:“真的,你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怎么写。”

于是你毫不含糊地扯过叶修的脸就吧唧了一口。

“错了,是亲这儿,”叶修指另一边脸。

……哇靠叶不羞你真不要脸。你心里暗骂着,但还是不情不愿地又补了一口。

“好,我给你看看啊。”叶修拉过你的习题簿子,半真半假地思索了起来。

片刻之后。

“媳妇儿真不好意思,”叶修是挺不好意思地抬头看你,“你这题,我好像也写不来。”

看你半天不说话,叶修好像十分过意不去,“是是是,委屈你了,白亲我两口。”
“那怎么办呢,我也不能占你便宜啊,要不你也白亲我两口?我给你亲回来?”

“……滚呐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66)